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眉山市气象局举行“服务‘四生’守初心
提升‘三精’担使命”专题党课推进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27 15:49:45)    

3月20日,眉山市气象局举行“服务‘四生’守初心,提升‘三精’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党课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宏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亚君主讲,全市气象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张亚君以《认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讲政治强党建促发展》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如何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怎样理解“四生”、“三精”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四个环节”的活动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对气象如何更好地服务“四生”、实现 “三精”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市县局党组织将主题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她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全身心投入,在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社会生态良好方面,不断提高监测精密度、预报精准度和服务精细度上当先锋做模范,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见行动、做表率,让党徽闪闪发光、党旗高高飘扬。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宏强调,全市系统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局党组印发的活动方案和本次党课的要求,切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推动眉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服务眉山经济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眉山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