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4:52:37)    

1月19日,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谢志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军、副组长梁小林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局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检视整改,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持续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军严军高度肯定了市直机关工委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工作实、效果好,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对市直机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正视问题,用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不断完善巩固和提高自身;三是进一步推动制度落实,建立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四是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