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传达学习中央、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6 15:38:40)    

1月10日下午,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清华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总结了四川省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巩固拓展的具体措施,为集团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及时发动,深入学习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一要认真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集团各单位、部门、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坚持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整改完成的注意巩固提升、防止反弹回潮,正在整改的注重整改质量、切实有效。二要常态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注意总结主题教育中好的学习内容和形式,与建立学习教育和制度建设长效机制相结合,不断拓展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原动力,紧密结合集团实际,精心谋划来年工作思路举措,为创新集团工作新局面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主持。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