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身边典型先进事迹宣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5 09:56:43)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月13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人社大讲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宣讲,邀请雅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科科长唐俊茂、汉源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万飞、工商银行雅安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经理陈梦婕作先进事迹报告。三名先进典型先后上台,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和真挚、朴实的情感,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发动和精神鼓舞。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全局在职在编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在宣讲结束后指出,先进出自平凡,先进彰显人品,先进出自爱岗敬业,先进出自努力工作,此次人社大讲堂邀请的先进典型分别是身边的同事、基层的工作者、企业的代表,很有代表性。唐俊茂同志是“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政策熟知、服务优质”的先进典型代表,万飞同志是“心系群众、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先进典型代表,陈梦婕同志是“充满激情、不惧困难、善于创新、服务民生”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在“围绕一个中心、履行两大职能、提升三项服务、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努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为民服务、勤学严谨、务实创新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不断汇聚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