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
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5 09:28:36)    

1月13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主持会议。厅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厅领导班子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厅属各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常抓不懈。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及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结合乡村振兴重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厅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厅属各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融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方面,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总结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成果,抓好制度学习贯彻,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政治机关作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健全专项整治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提高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科学化水平,把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