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宜宾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24 09:45:21)    

12月10日,宜宾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发成主持召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审计厅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李嵩,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市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人事科)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处。

杨发成局长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刻进行检视剖析。自我剖析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敢于直言,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增强了推进工作的动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实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龚敏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时指出:市审计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会议,一要始终抓实党的政治建设,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党的决策部署在市审计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坚持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要根据查找出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盯住不放、限期整改,一件一件抓下去,一个一个解决好,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杨发成局长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真学真悟,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作为长期学习任务,做到真学真信真懂。二要立说立行,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对照清单抓好全面整改、对照目标抓好分类整改、对照责任抓好彻底整改,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我局主题教育的成效。三要严抓严管,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廉政建设挺在前头,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努力形成清清楚楚做人、清清白白为官、清清爽爽干事的良好局面。

(宜宾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