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9 12:36:55)    

12月5日下午,凉山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办要求,严格把握程序,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龙德波主持。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龙德波代表党支部就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主要措施进行了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委党支部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针对检视出的五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党支部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通过深化思想引领、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五个抓手,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在会前交心谈心的基础上,通过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工委党员重点围绕检视三个方面问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互评、民主评议。11名党员共检视出问题31个,列出整改措施33条。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达到了交流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后,工委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在自我评议的基础上,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继续细化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凉山州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