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办工作指导组参加直属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9 09:54:26)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督促力度。12月6日,经济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办工作指导组参加了四川理工技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由厅人事处处长饶初阳带队,工作指导组一行对四川理工技师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四川理工技师学院会前认真开展交心谈心、认真征求听取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四川理工技师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从严管党治党重大部署,解决领导班子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技工院校建设提供重要保证,要自觉接受监督,把党纪国法铭记于心,听得进群众的意见,主动认领群众的意见,特别是群众提出的批评声音要入脑入心,真改实改,让群众满意。二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党性,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单位、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使用、经常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使之越用越灵、越用越有效。三是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坚决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这次会上查摆出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要细化整改目标、重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持续用力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经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