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雅安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集中讨论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3 09:15:14)    

11月2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党组2019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集中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主持会议,县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龚文昌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全工作相关法规,传达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重大养老保险基金案件通报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相关通报,并再次认真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随后,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围绕“四破四立”、围绕推动雅安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紧密联系科室(单位)职能职责,联系本职岗位,开展了集中讨论交流,结合前期开展的理论学习和思想剖析,深入细致查找了个人在思想上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龚文昌指出,全局上下对“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高度重视,切实查找出了问题,但思考的深度还需进一步提高。接下来,要继续结合党组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会持续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要从思想深处去查问题,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去找差距,要对标省内、国内的先进去找不足。一是要深入开展大讨论;二是要深入查找问题;三是要深入开展作风和行风建设;四是要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活动。通过扎实开展大讨论,真心找准问题、用心找到问题、全心投入整改,确保大讨论成果转化。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