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
赴四川省盐业学校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2 10:34:03)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督促指导,11月20日,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队赴四川省盐业学校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周海琦一行参加了四川省盐业学校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测评会并讲话,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结合主题教育访谈、成果评价,分组开展了谈心谈话。

周海琦指出,四川省盐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举措扎实管用、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主题教育成效比较明显。周海琦强调,一是强化领导带头。院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强化工作总结。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总结,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实际,及时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信息报送。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要在持续深化巩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主题教育成果基础上,把工作着力点切换到检视问题整改和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两项工作上来。

周海琦还结合“践行初心使命 严守纪律规矩”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对四川省盐业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厅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及部分成员参加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