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住建厅到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18 09:44:06)    

11月14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照坤率队到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调研。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及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照坤听取了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学关于城管执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资阳市房地产行业乱象整治、省垃圾三年推进方案实施、环保督察问题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讨论解决对策。

刘照坤充分肯定了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城管执法工作紧密结合,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过程中展现好城管人的担当作为。认识要清醒,政治站位要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问题要找准,理清问题症结,提高群众在城管执法工作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整治要见效,树好典型例,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效。

会后,刘照坤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厅督导组相关同志查阅了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题教育、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厕所革命等相关工作资料。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