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德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15 09:35:30)    

11月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德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联络处副主任赵科主持,联络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内容。每位党员职工对照党章党规、岗位职责、职业道德做了个人剖析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赵科指出,我国国家治理能力正在不断提升,国家治理能力的提升与个人治理能力提升相辅相成。联络处党员职工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自身素质,增强自我管理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赵科还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研读,把集中学习、自觉学习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载体,保持良好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

赵科最后要求,联络处党支部要严明纪律规矩,继续完善规章制度,杜绝发生违纪违法行为。党员职工要恪守“底线”,不越“红线”,消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时刻绷紧法纪之弦。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