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巴中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04 14:23:04)    

11月1日上午,巴中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委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剑锋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直面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直接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剑锋指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调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准备充分,选题准、质量高,发现分析问题透彻,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扎实。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王家富强调,要抓好调研工作的深化,各班子成员要结合交流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再完善;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把调查研究与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把调研成果有效、管用、可行地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实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系统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切实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抓好中央和省、市“8+8+2”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实际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各班子成员要统筹安排、提早谋划,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巴中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