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04 12:42:28)    

11月1日,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省委“两新”工委巡回指导组成员项玲珍到会指导,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书记张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及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光明、省医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周永刚、省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艳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两新”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及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于社会组织建设的方方面面;要鲜明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握时间节点,抓实规定动作,确保各项任务完成;要加大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班子成员,有关业务主管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业务处室负责人,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计115人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