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09 10:12:11)    

8月8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谷、副组长但其明,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解决思想问题;担使命,解决目标问题;找差距,解决态度问题;抓落实,解决行动问题”的总体要求,中心确定“促创新、解难题、添动力、壮产业”五大重点调研课题,下沉到一线,掌握实情,深挖与守初心担使命存在差距的根源,从根本上查找不足、检视问题,主动把成果转化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此次调查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为调研成果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人人上台、人人开讲,分别就重点调研和工作调研成果进行分享交流。赵辉书记逐一开展点评,强调各重点课题调研组要针对调研走访了解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从严从实整改到位。

张谷指出本次调研切实做到了严格查找问题、严格剖析问题、严格整改到位,站在初心使命这一政治高度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交流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再次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认真学习原文原著,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养;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好知识产权服务促进工作,用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信念推动事业发展。

赵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共产党人“八项本领”,对照党章党规再次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全面查找和认真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