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水利厅长葫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08 09:32:17)    

8月2日,水利厅长葫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胡云厅长主题党课报告会和厅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宗剑主持。会上,周宗剑传达了7月31日胡厅长在水职院作的主题党课报告会的精神,传达了8月1日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做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二是加强学习调研,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深入实际开展调研,为民服务解难题;四是坚持办学边查边改,形成检视问题清单。但对照中央、省委、厅党组要求,还存在工学矛盾解决不好、学习深度不够,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不深不够等问题。

周宗剑要求,在下一阶段,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再认识,再提高,要主动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融会贯通,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抓好自学,作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三要认真检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形成领导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四是班子成员要深入调查研究,调研工作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及时报局党委;六是做好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根据检视的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深刻反思,做好民主生活发言提纲撰写工作,做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准备工作;七是各党支部要按照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6个专题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和“四项教育”的安排意见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工作,引导全局党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局长代北川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按照党委的要求,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按照六个对照的要求,检视问题,形成检视问题的清单;三是要对照问题,边查边改,取得实效。

(水利厅长葫局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