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效果检测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08 09:30:35)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8月5日,省气象局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内容,7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效果,按要求为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配发《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电子版进行汇编,并上传至“四川省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平台”,便于全体党员及时跟进学习。按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2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回头看”,对学习教育不到位的及时通报和“补课”。分2批组织10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重走长征路”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