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31 10:11:30)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琦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建中一行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根据工作实际,结合班子成员分工,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地点和重点调研内容。7月中下旬,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调研计划,带领相关处室分头赴各市(州),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摸清困难与需求,掌握经验与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各自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开展调研的情况、调研的重点内容、调研中发现的典型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逐一进行了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琦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吴琦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医保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基层部门、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痛点、焦点问题,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斗争精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立行立改,将调研报告的工作改进建议转化为工作措施,指导、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医保事业改革发展的实效。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建中对我局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医疗保障局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以来,省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直走在指导单位的前列。局班子成员结合分工,调研工作涵盖全省21个市(州),情况掌握准确,问题查找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工作扎实,富有成效,非常接地气。调研成果交流会富有特色,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局长逐个点评,问题分类明确,措施切实可行,能够整改的立即部署整改,需要协调其他部门的也作了安排,是一次真正的现场办公会,为全面客观检视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省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