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31 09:46:50)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馆长高山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罗亚夫、周书生、张辉华、蒋希霖及馆机关各处室、省档案科研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杨立升到会指导。

会上,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档案馆与文化建设、提升档案数字资源建设、局馆分设后的档案工作、加强档案鉴定工作、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等调研主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高山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精心选定调研课题,充分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保证了调研质量。通过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问题、强化了整改的决心,接下来要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强化日常跟进学,注重知行合一学,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解放的过程;要结合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努力把自身差距和工作短板找深找实,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要注重统筹结合,把调研成果中形成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省档案馆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