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商务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3 11:02:37)    

6月12日上午,商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顺洪出席指导并讲话、副组长韩忠成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厅党组成员、厅级党员干部,厅机关各支部党员同志和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或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贯彻到商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何顺洪同志对全厅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强调要确保“五个落实到位”:一是确保根本任务落实到位;二是确保“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到位;三是确保“五句话”目标落实到位;四是确保四个“贯穿始终”落实到位;五是确保力戒形式主义落实到位。

(商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