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扶贫开发局党组认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3 10:39:3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2日—17日,省扶贫开发局党组采取中心组学习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6月12日,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华林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战斗英雄张富清、“无腿登山家”夏泊渝先进事迹视频。

会议围绕“深化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此德带头谈认识、谈体会,并对开展集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二级巡视员张海鹏,处长代表张潇元、李华聪、吴勇踊跃发言。

中心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正、副处长(主任)、四级以上调研员,各中心管理岗六级以上干部,省脱贫办四级以上调研员参加学习讨论。

(省扶贫开发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