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青春建功高质量、青年走进‘5+1’”
系列学习调研活动
——第二站走进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产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31 09:09:44)    

为促进机关青年干部融入推动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深入了解重点产业领域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动态,继首站走进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之后,5月29日,第二场学习调研聚焦“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产业”。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率厅机关30多名青年干部赴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芯谷、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深入学习调研我省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在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干部们参观了国内第一条6代AMOLED全柔性显示面板生产线。在成都芯谷,召开了集成电路相关企业座谈会,来自成都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澜至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需求。在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干部们调研了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建设情况。为加强青年干部们对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产业的了解,电子信息处青年干部介绍了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对全省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产业及相关企业的运作和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自身相关业务知识储备。感谢厅党组及直属机关党委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与企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青年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急难愁盼、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为推动我省工业和经济的发展共同助力。

下一步,厅直属机关党委将按照厅党组要求,继续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全省其他重点产业领域进行调研学习,持续为机关青年干部搭建深入“5+1”现代产业企业一线的平台,为推动全省的工业经济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