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
到安州区调研侨资企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17 11:06:03)    

5月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一行到安州区调研侨资企业。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福林,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陪同。

文甦一行来到位于花荄镇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农业科技博览园,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中国(绵阳)科技城农业科技博览园项目是2018年8月由四川壹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开始打造的,该公司由加拿大皇后金融集团牵头,组织加中四川总商会骨干企业回川投资乡村旅游、康养项目而成立,专门从事旅游产品开发、旅游观光、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观光农业项目开发等。项目拟实现农业科技示范、田园康养、幸福公社、汽车文化等功能。

座谈会上,李昊天介绍了安州区服务侨资企业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李昊天希望企业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按照相关规定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切实把项目发展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

文甦表示,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和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侨资企业在川发展,希望安州区对侨资企业进一步加大支持服务力度,积极引导企业把握好中央、省、市(区)对发展的新要求,科学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实现预期目标,努力建成“促进乡村振兴示范性侨资企业”。

(省侨办机关党办、绵阳市安州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