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开展
开发区发展情况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05 14:13:16)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关于推动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有关部署,按照统筹融合党务业务队伍建设要求,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赴宜宾市开展开发区发展情况调研。

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四川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宜宾南溪经济开发区、四川屏山经济开发区等4家开发区,实地调研走访海丰和泰、天宜锂电、天工机械、六尺巷酒业等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销衔接、市场开拓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现场调研察看了罗龙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改造提升工程、高捷园中四路等重点项目,强调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提高综合承载能力。

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周杰同志在调研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发展工作,今年初印发了《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省级开发区设立、扩区和调位管理办法》《四川省开发区发展规划(2018-2022年)》等一揽子政策文件。各地开发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主业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转型升级的主力军、开放合作的主平台和改革创新的主阵地,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战略支撑。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