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成都市社保经办系统
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6 10:14:37)    

4月20日下午,成都市社保经办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单项选拔赛和决赛圆满结束。四川省社保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静,四川省社保局办公室副主任邓拓荒,成都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伍斌,金堂县人社局局长曹乾斌亲临会场指导。成都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场组织领导各项工作。

自4月13日成都市社保局组织全市社保经办系统 “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员业务测评活动”开展以来,对全市1500余名社保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评。在业务测评的基础上,选出成绩靠前的工作人员,组织23个代表队87人参加单项选拔赛,选拔赛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单项选拔赛采取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各区(市)县代表队的平均成绩,作为选拔赛代表队评比的依据,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决赛采取积分制,决赛选手通过必答、抢答、风险大比拼等环节累计加减分,比赛结束后按积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武侯区社保局荣获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单项选拔赛团体一等奖,青白江区社保局、温江区社保局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郫都区社保局、新都区社保局、金牛区社保局、高新区基社局社保处分别荣获团体三等奖。市社保局刘乾荣获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单项一等奖,市社保局迟景瑞、郫都区社保局卫彦贞、武侯区社保局陈超3人分别荣获单项二等奖,温江区社保局罗艳、市社保局徐珍、武侯区社保局黄霞飞、青白江区社保局赵强波、市社保局钱丰、市社保局侯振南6人分别荣获单项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大力激发了全市社保系统干部职工“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的热情,全面提升了社保经办业务技能素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社保新贡献。

(成都市人社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