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开展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6 11:13:49)    

按照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范波党务业务融合发展的要求,为贯彻落实《促进水电建设与旅游开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切实推进“水电+旅游”融合发展工作,4月10日至11日,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赴岷江流域开展“水电+旅游”融合发展调研,开展支部活动。

调研组实地踏勘了岷江犍为航电枢纽,详细听取了岷江航电各项目建设推进及配套旅游基础设施、温泉小镇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观看了相关视频介绍等。针对港航公司重点承担岷江中游及嘉陵江航电开发的实际,结合“水电+旅游”,支部书记邓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依托岷江、嘉陵江航电项目,利用岷江、嘉陵江沿线丰富旅游资源,进行精心打造,推动水电开发与旅游发展融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水电旅游产品;二是要高品质、高质量打造“水电+旅游”项目,集聚串联流域旅游资源,形成丰富的旅游产品线路,带动区域旅游发展;三是要将“水电+旅游”项目与城市建设及土地资源综合开发充分结合,形成产业融合发展,为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支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邓超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党组书记范波关于党务业务融合发展的深层含义和要求,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党务工作的开展提高务实工作的自觉性,深入思考产业融合发展,为四川能源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的发展思路,增添行业发展活力。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