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坚持思想引领 突出建章立制
不断推动四川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8 16:45:04)    

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我省一大批标志性铁路项目竣工投产,成绵乐客专、成渝客专、西成客专及川藏铁路成雅段、成蒲铁路等高速铁路陆续建成通车,我省正式步入高速铁路时代。

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一年来坚持党务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思想引领,突出建章立制,主动将学习调研成果融入到推动铁路建发展再上新台阶各项战略部署上,全体党员善思善谋、善作善为、压紧压实责任,积极推进我省高速铁路法治化发展,启动高速铁路安全立法工作,我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出台实施。《四川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自2019年3月1日实施以来,已办理四川首例行政处罚案件。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新发展理念要求,以坚强有力举措,突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突出支部党建全力助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行动,积极服务铁路建设发展大局。

(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