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
和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19 09:12:12)    

近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纪检组长郑蕾传达会议精神,全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方针,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驻部纪检监察组、省纪委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信系统和四川地方实际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工作措施具体,有很强的问题针对性,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

邢海英局长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工作要求、重点任务、具体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局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承担主要领导责任,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在具体的业务工作中体现严格的党性要求和纪律约束。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严重违规违纪者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管理者的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四风”,甄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集中整治各级干部中光喊口号不做事、心浮气躁不接地气、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等问题,持续转作风、树新风,适应改革新需求,展现服务行业、服务群众、勤勉务实、高效快捷的机关良好形象。三是强化各级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法治修养、道德修养,坚决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纪检监督,干净干事、干净做人,尽心尽职,共同推进四川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