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01 15:46:40)    

1月29日,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同志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办、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列席指导。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会前,办公室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

会议紧紧围绕“突出《两个条例》学习,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激励引导全体党员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贡献”这个主题进行。支部书记谭驰同志通报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结合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于会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查摆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加强分析研判,提升宏观视野和统筹协调能力,集中精力谋大事议大事干大事;三要加强督查督办,牢牢盯住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雷毅同志指出,办公室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触及思想,达到了沟通思想、红脸出汗、相互进步的目的,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当好勤政廉政标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