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甘孜州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知识竞赛决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4 11:4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由甘孜州委宣传部主办,甘孜州直工委、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甘孜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州级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决赛”在甘孜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甘孜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州级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甘孜州直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卫计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各系统赛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部分。参赛队员们以奋斗者的激情、搏击者的姿态,精心准备,创新竞进,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州卫计委代表队以230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州政法系统、州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州委党群系统、州教育工委、州工商局、州国资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甘孜州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