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0 09:45:35)    

12月13日,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孙建军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重点要吃透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要尽快形成厅党组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相关贯彻落实意见。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自然资源管理任务,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职能职责进一步细化明确完善工作思路举措。三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工作,梳理工作亮点,归纳工作成效,提炼经验启示。同时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立足地区和部门实际,加强研究探索,找准工作方向,明确目标任务,确定工作重点,制定具体措施,形成年度工作要点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同时通报“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研究分类整治整改工作指导意见。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