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政协机关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45:35)    

12月13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第4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学习贯彻措施。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副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各族人民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增创新优势,扎实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会坚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扎实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充分证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相关决策部署符合我省实际,充分体现省委务实落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方向。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上要走在前、做表率。省政协机关要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注重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统一起来,把省委的“作战图”变为服务政协履职的“施工图”,确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省政协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准确把握新成就中增强信心决心,在准确把握全会决策部署中保持战略定力,在服务政协履职中增强使命担当,更好地为省政协和广大委员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 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抓好县域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加快南向通道建设等,开展调研视察、建言出力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要采取务实举措,有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要全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特别是要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服务好、召开好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以实际行动落实“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在闯关夺隘中开创新局,在干在实处中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省政协围绕省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高质量协商议政、高质量建言献策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省政协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