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45:35)    

12月12日,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落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做好明年全省审计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统一起来,不断加深对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一要准确把握新定位新要求,全面依法高效履行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审计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化审计定位认识,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在新时代体现审计新作为。作为政治机关、监督部门,审计在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承担着重要任务。要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聚焦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当好政令畅通的督查者、协同发展的推动者、风险隐患的揭示者、深化改革的促进者、群众利益的保障者、公平公正的维护者、创新实干的支持者、权力运行的监督者。三要坚持科技强审,找准发展新路径。要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全省“金审三期”建设步伐,积极推广运用数字化审计模式,提高运用大数据查核问题、评价判断、宏观分析的能力,进一步拓宽审计维度,提高审计效率,为实现审计全覆盖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能力保证。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