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文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45:11)    

12月11日,省文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

会上,平志英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彭清华的讲话。平志英指出,省级文艺家协会、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统一起来,不断加深对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

平志英代表党组提出了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初步意见:一要学习领会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这次学习后,接下来各党支部要在本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发言,作好学习记录。机关党委要对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督查。每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开展自学,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安排明年工作,把明年重点工作谋划好。她要求省级文艺家协会、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在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时,紧扣大的时间节点,紧扣中心,紧紧围绕建国70周年,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安排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各项工作完成好。省级文艺家协会、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对全年工作进行一次梳理,开展全年工作目标“回头看”,对照年初工作安排认真进行排查梳理,客观地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查漏补缺,提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打算。

会上,李兵就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公报作了传达。省文联6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