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经济信息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45:11)    

12月14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国强同志主持,中心组学习组成员、正副处长、党支部正副书记3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耿林同志组织学习了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党组书记、主任钟国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省经济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自身职能,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担当,打造精品工程。省经济信息中心要利用自身优势,在数字经济和信息化技术支撑上下功夫,重点做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一张网)、信用四川平台和政务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建设;经济研究处室要利用大数据分析做好宏观经济预测、预警,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品牌,继续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三是讲团结,凝心聚会力谋发展。要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体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在“管事理人、外圆内方”上下功夫,敢于在职能拓展、体制机制上寻求突破,要利用事业单位改革契机,充分展现新目标、新气象、新作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抓铁留痕和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已的力量。

(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