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45:11)    

12月12日上午,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厅级干部以及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省委重点工作安排的考虑。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省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各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各党组织要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点抓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谋划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件大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及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要充分认识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四川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机关各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各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统一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2019年省委重点工作安排的考虑,进一步谋划好安排好明年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商务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商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