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党支部
开展第三季度经济形势综合调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5 09:36:46)    

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准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提前做好预研预判,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乐山市经济运行总体态势,项目投资运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发展全域旅游等情况。9月17日至19日,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组成调研组,赴乐山市沙湾区、沐川县等地深入基层、开发区、重点项目、企业进行专题大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湾大渡河湿地公园、沙湾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沙湾区中医医院综合楼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乐山(沙湾)不锈钢产业园区、四川天宏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分别听取乐山市三季度经济工作情况和市直有关部门主管行业运行情况介绍,以及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进一步汇总分析相关意见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梳理问题清单,提出对策建议。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