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档案局机关纪委 局机关党办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5 09:14:03)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8月29日,省档案局机关纪委、局机关党办党支部以“战旗飘飘 廉风清清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赴郫都区档案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在郫都区档案馆参观了《郫都区廉文化档案陈列展》《蜀源-郫都历史文化陈列展》,感受“廉心如水”“廉养天下”“廉之史制”“家风养廉”等廉政之风的沁润,了解郫都区悠久灿烂的历史与发展成就,并与郫都区档案局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

下午,全体党员一行参观了“档案•忆乡愁”文昌宫巷档案文化展览墙,感受档案文化资源在留住乡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的独特优势。随后,赴战旗村参观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和工作的关心关爱,了解战旗村“一强五引领”抓基层党建先进理念,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在战旗村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开展热烈的现场交流讨论。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色突出、内容丰富、收获很大,要牢记嘱托,铭记感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局机关党办、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