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广安市统计局机关支部
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31 10:18: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的部署,进一步解放党员干部思想,全力助推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28日,广安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开展了“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从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深化改革、统计执法等角度出发,就如何发挥主人翁精神解决发展的问题,深入开展了“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统计人,要坚持依法治统,进一步加大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严于律己,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数据分析能力,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支部书记滕忠同志表示,“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要取得实效,必须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解决好态度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围绕“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动思考,积极服务;二是解决好领域问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找问题、寻差距,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履职尽责,从一点一滴做起,抓一件成一件,积小胜成大胜;三是解决好方法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抓手,推进统计工作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四是解决能力问题,强学习,肯钻研,多深入一线调研,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为党委政府领导决策提供参谋服务。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