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档案局赴宜宾市、自贡市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5 09:52:03)    

近日,省档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一行赴宜宾市、自贡市档案局开展调研。

在宜宾市档案局,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查看了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召开了市、县档案部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蒋希霖充分肯定宜宾市档案局党建工作成效,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推动档案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调研组还深入宜宾县、翠屏区档案馆进行调研和座谈。

在自贡市档案局,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档案馆库房、数字化加工场所,观看了党员先进事迹微视频,召开了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蒋希霖对自贡市档案局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在“全面”和“从严”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档案部门落地落实。

蒋希霖还对宜宾市、自贡市档案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等提出要求。

省档案局机关党办、离退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省档案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