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红十字会中心组召开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6 09:53:28)    

7月10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交流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组织领学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两个重要决定。

会上,8个调研组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 “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调研成果作专题汇报交流。冉茂琴作了讲话,她说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省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每个阶段目标明确,内容丰富,责任具体,措施到位,此次调研取得了一定成绩。一是规模大。此次调研覆盖全省21个市州、68个县区。二是总动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与,打破了长期以来走不出去,下不到基层的格局。三是质量高。8个调研组深入到乡村、学校、社区,采取听、看、查、问、答等方式,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四是问题准。通过调研找准了全省红十字系统主要存在组织不健全、班子能力弱、政令不畅通、品牌无特色、财政保障不力等问题。

冉茂琴要求,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两个重要决定,结合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梳理,逐条制定对策措施,逐条落实认领到各部室,逐条一一解决,真正达到调研成果指导工作、提供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