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初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5 09:08:55)    

为纵深推进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牵头举办的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市级单位初赛于6月21日在凤台宾馆顺利举行,机关党员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初赛由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旺集团等组成12支代表队进行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知识。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答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彰显了参赛选手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机关干部风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广旺集团代表队、城交口代表队、政府口代表队3支队伍突出重围,成功开启了决赛晋级之路,同时,根据各队组织情况和竞赛成绩,党群口、政法口获得竞赛组织奖。

通过这次活动,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认识,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