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内江市直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3 09:37:58)    

7月1日,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在内江广播电视台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复赛和决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全市各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党员干部共160多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提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水平。

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及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来自市直各部门(单位)的22支队伍通过激烈的复赛,最终角逐出市环保局、市体育局、团市委等8支队伍参加决赛。每队由3名队员组成,比赛分为个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挑战和观众互动环节。

竞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奋勇直追,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抢答环节更是眼疾手快、反应灵敏,市环保局、市体育局的“四连抢”引得现场观众热烈欢呼。比赛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台下观众都争先举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决赛经过三轮比拼,市检察院获得第一名,同时还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4名。参赛队伍为献礼“七一”交出了合格答卷。

(内江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