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四好一强>文章页

省委军民融合办以“五个带头”
推进“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16:07:42)    

近日,省委军民融合办针对机构改革实际,以感情融合、队伍融合、事业融合为重要方式,专题研究推动“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带头加强政治建设。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中央和省委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和省委决定的坚决照办。扎实开展蒲波案“以案促改”工作。

二是带头加强思想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根本,发挥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理论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三是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严格规范组织生活。

四是带头加强廉政建设。充分运用廉政党课、观看典型教育片等方式,突出权力观、从政道德、党纪法规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

五是带头推进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决策部署,紧扣四川实际,调整优化工作思路、规划、举措,扎实抓好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低空空域试点改革、产业融合发展、科技协同创新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