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四好一强>文章页

省文联召开“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
民主测评会和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3 10:06:33)    

5月31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民主测评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张晓林到会指导。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出席会议。

会上,平志英代表班子成员重点报告了省文联抓“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和有关情况,组织参会人员对省文联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开展警示教育。接下来,省文联将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加强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省文联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所属协会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省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