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安州区司法局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09 09:10:54)    

1月7日下午,安州区司法局在第十三次集中延时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冯德强主持并领学。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起来。将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法、基层“3+2”书记项目、主题党日活动与依法治区、公共法律服务、脱贫攻坚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着力在学懂弄通上出真招,在知行合一上用真功,确保把《条例》的内容实质和内涵要义落地有声、落实有效。

(安州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