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党支部
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09:5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5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老英雄深藏功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以老英雄为榜样。在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在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甘于奉献。

一是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忠诚与担当。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决拒绝无原则“帮忙”,杜绝推卸责任不作为,真正做到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责任与担当。二是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无私与奉献。把个人奋斗融入人民的利益,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扎实耕耘、一心奋斗,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立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三是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在工作中坚守初心,永葆本色。

下一步,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我处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常态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