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乐山日报社扎实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31 15:27:14)    

《中国龙、中国梦》《畅想未来》《遨游太空》《向日葵》《鸡鸣盛世》……5月30日下午,乐山日报社“我和祖国共成长”职工子女主题童画展在报社行政楼底楼大厅开展,30多幅简单装裱的儿童画主题鲜明、构思新颖,色彩缤纷,吸引众多职工和周边群众驻足观看。由此,拉开乐山日报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乐山日报社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日前,中办、国办下发了关于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省市妇联、文明办、教育、工会等系统对庆祝“六一儿童节”相关活动安排,报社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了这次“我和祖国共成长”职工子女主题童画展,旨在通过活动在职工子女中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让职工子女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生活美好,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经过为期一周的组织动员,30多名报社职工子女踊跃参展,最小年龄2岁10个月,最大年龄12岁。小朋友们发挥充沛想象力,画作题材从长城、天安门、国旗、地图,到天宫一号、航母、飞龙、雄鸡、熊猫、向日葵……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据悉,此次画展从5月30日开展,一直要持续展出到十一国庆节后结束。

(乐山日报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