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乐山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
“六一”前夕为帮扶村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31 14:21:05)    

5月30日上午,乐山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一行4人前往沐川县富和乡中心小学,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为对口帮扶的该乡石盘村14名在校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课外书籍等爱心物资,并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提前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让留守儿童的“六一”不再孤寂。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

为表达对留守孩子们的关爱之情,筹款为他们购买节日礼物,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日前发出倡议,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当天就捐款2000余元。据统计,市供销社驻村帮扶石盘村3年来,机关24名党员干部共为该村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捐款捐物价值1.5万余元。

(乐山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