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开展
“我为新区添片绿”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2 09:29:51)    

5月15日,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规划馆是成都市对外展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重要窗口,是了解成都历史、现在和未来宏伟发展蓝图的“活教科书”。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对成都高速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赞叹和自豪,充满对成都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

在新园区,机关第三支部与中建三局中科院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新区添片绿”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铲子,种下一颗颗树苗,培上一铲铲泥土,细细的浇上水,汗水浸湿衣衫,欢声笑语回荡。走在初具雏形的新园区,无限憧憬萦绕心中,祝愿我们植下希望,让梦想发芽;植下美好,让人生幸福;植下祝福,让园区常绿。

主题学习中,党员牛亚伟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根据党建要点支部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宣讲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求党员同志们提高站位,自觉遵守条例要求,懂规矩、守纪律,做好表率。

党员纷纷表示,党日活动令人振奋,五四精神永远传承。我们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恳的态度,立足本职投身成都分院事业和成都改革发展,为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和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副院长陈锋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党的规定,弘扬“五四”精神,做爱国担当、积极进取、勤奋工作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党委)